天,是我滿29歲的生日。

上個星期六,好姐妹Amy、Judy,好友Allen、還有親愛的Rex,已經先提前幫我慶生了,Amy特地挑了一間在八里的景觀餐廳,還準備了一點驚喜;不過呢,從約好要聚餐吃飯到當天,小插曲一直不斷,先是她不小心說出了原本我不知道會同行的Judy,然後一直到星期五半夜12點,因為我跟Rex有點鬧彆扭,突然就打電話給她說要取消星期六的聚餐,這個驚嚇讓她打電話,挖起了已經在睡覺的Allen,然後Allen再打電話來勸我,說餐廳都訂好了,蛋糕也買了,我也不好意再鬧彆扭下去,就說那就照原訂計畫吧~

再回個電話給Amy,告訴她一切照舊……我不取消了。

然後,Amy就開始唸唸唸,說又不是她生日,怎麼感覺好像是她被整了,結果她藏不住話的個性,不小心又爆料了一個我沒想到的事,本來她想跟Rex串通,叫Rex騙我說他不能去,再讓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想給我一個驚喜……就這樣,被我一搞,星期六會有什麼樣的狀況讓我都知道了~

真是對不起精心準備的好友們啊!我下次不敢了啦~

 

今天中午也是個驚喜,吃完中餐我回到自己位置上時,突然也被同事叫到我們平常吃飯的小餐桌去,伊珍還騙我說叫我去收拾碗筷~打開門,就看見大家都坐在裡頭,桌上還有一個大蛋糕,已經為我點上了蠟燭,就等著我進去幫我慶生……嗯~~好感動哦!謝謝維真買的巧克力蛋糕,真的很好吃哦!而且還有生日禮物耶~很棒的香水,我很喜歡哦!

謝謝你們……如果到了沒有緣份再做同事的話,我也希望還是能夠每年大家的生日都能聚首!這是我第三個願望嘿!

今年沒有什麼大動作的慶生活動,不過意外的收到了許多祝福,意外到我連想都沒想到的人,哇塞!今年的祝福很豐收呢~

 

雖然,我又老了一歲,2字頭的生日也過完了,(搞清楚,是29!29!29歲!我就是不想這麼快進入3字頭,不要傳簡訊說祝我30歲生日快樂!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,欠扁啊!)我還是很開心有你們大家還在我身邊,有你們真好!
P1000914.jpg P1000927.jpg P100092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曼蒂 的頭像
    曼蒂

    ♣ 擁▪抱▪幸▪福

   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